公司簡介

關於台懋

關於台懋

1987年台懋公司設立於台灣中部,彰化縣員林市.由於使用先進的製程技術、持續創新及良好的客戶服務,並在ISO9001嚴格的品質管理下,使得台懋公司快速成長,目前產品已銷售至32個國家且持續增加中。
台懋公司使用先進濕式法製程,生產技術在1972年即由負責人陳天佑先生研發成功並投入生產,目前產品包括有活性氧化鋅、法國法氧化鋅、碳酸鋅、過氧化鋅等鋅化合物,其品質及技術備受業界肯定。
台懋公司的實驗室擁有完整的測試儀器及設備,研發人員可針對各產業研發出不同的產品以符合客戶的需求,同時能迅速確實的回應客戶所提的問題。
台懋公司目前的生產基地分布於員林市及南崗工業區;氧化鋅、碳酸鋅及其他鋅化合物年產量為30000噸,南崗三廠擴建工程預計2023年完工,使年產量提高為40000噸。

公司照片

 
 
 
 
 

歷史沿革

社會公益

環境綠化

台懋長期致力於工廠公園化,因為我們了解綠地與樹木對於環境的重要性,也希望台懋的員工能夠浸潤在綠化的工作環境。台懋的每個廠區皆規劃超過1/3的土地面積種植草坪或樹木,到目前為止,台懋已經植栽超過10000棵樹木,並持續力行植栽的活動。在台懋員林廠區周遭我們也設立公園,讓里鄰能夠一同享用與遊憩。

節能減碳

台懋於2014年完成產品碳足跡的盤查,並擬定計畫逐年降低,並於2015年將廠區熱能燃料改為天然瓦斯,藉以降低廢氣總量且降低廢氣中的有害物質與PM2.5。

為了響應全球綠能的發展,台懋於2019年開始陸續在各廠區建設太陽能發電,預計2022年太陽能發電量可達1410000Kw。

關懷社區學童

台懋對於彰化縣員林市東山國小致力於照顧偏遠及弱勢家庭學生而成立棒球隊的作法深受感動,因此於1936年起以個人及公司名義每年捐贈棒球隊經費,直到2013年,台懋與東山國小訂定年度贊助契約,每年贊助款計新台幣500,000元整。

鑑於東山國小棒球隊到校外比賽存在著交通運輸上的困難,台懋公司念茲在茲為推廣體育活動並提供棒球隊良好的運動環境,在2016年購置全新 FUSO ROSA中型巴士一輛捐贈東山國小,使能解決東山國小參加校外團體活動及比賽之運輸問題。

展會照片